ARRTIME

一个梦

今天中午睡觉,做了一个梦,貌似是个连载梦的大结局。类似于打怪升级吧,主角是个变异人,战斗力强,全身黑色,没有五官,嘴的地方是用绿线勾出来的(大概),其实更像是怪物hhh。他最后被蛇(boss)一击即中,几乎至死,却猛然爆发力量,痊愈不说还把蛇搞死了(好玛丽苏hhh)一切尘埃落定,我们被裹在气泡里从天上飘下来,其中有同行者回忆杀(貌似是一对情侣,他们是三世爱人)飘下来和回忆杀是动漫画风,之后莫名其妙变成写实的了,我也变成几乎是2个人,戏中戏外。貌似我和那个变异人之前是很好朋友。那人恢复原貌(他和变异人应该是一个人吧),高高瘦瘦,声音悦耳温柔,说中文,像猫男。落下来后我们(只有我们)走过便利店,他问我还记不记得他以前教我什么,我愣了,他变得有些暴躁焦急,我隐约记得之前的梦他确实教了我什么,好像是让我问一句话,他就可以回“我的心在你这儿”。那时我以为只是朋友间的玩笑话,但他这场合提出来,我懂了什么。我拼命的想他希望我问哪句话,另一个旁观者我疯狂的喊“快想啊笨蛋!你还不知道吗?”心情太过激烈,我没有回他话我就醒了。我醒来后心理很难受,发现才过了大概20min,然后我就睡不着了。希望真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吧,从梦中走进现实,我不会再去想那句话,而是直接告诉他“我喜欢你”

评论